7
 / 
2 月
 / 

2023.02.07【人才招募】美康櫻森股份有限公司 _誠徵日文CS客服行政專員、電話客服

tseng &nbsp&nbsp/&nbsp&nbsp 人才招募
Image

日商企業擴編徵才ING~~

公司名稱:美康櫻森股份有限公司 
產業類別:藥品╱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

公司簡介:美康櫻森是來至日本福岡的電商企業「さくらの森」所屬的台灣分公司 ,

除了日本國內以外,目前在台灣及越南韓國新加坡等國家也設立了據點。
加入我們可以讓你更了解電商操作、活動企劃&執行、售後服務維護等,全方面接軌。
工作客戶為台灣人,但對本社社內會需用到日文,偶爾會有日翻中或中翻日等業務,也有機會到本社研修、出差。

我們不只提供充滿歡樂及挑戰的工作環境,更具備各種員工福利、多元的教育訓練及完善的升遷機制,歡迎在靈活自由的電商世界闖出一片天的你加入!

應徵條件
日文需可溝通(聽說讀寫)
日檢N3以上優先錄取

目前職缺
(1)【電話客服-實習工讀生】 ◆需日文◆2-3位
(2)【電話客服-約聘人員】 ◆需日文◆2-3位
●工作內容以【電話客服】為主,【CRM客戶關係維護】為輔
●上班時間週一~週五9:00~18:00(實習生一週出勤三天以上優先錄取)

(3)【CS客服行政專員(約聘)】◆需日文◆1位
為理解公司作業流程、系統等,入社前三個月的試用期工作內容是電話客服,通過試用期後會轉為後端的行政專員
●上班時間週一~週五9:00~18:00

未來發展
●約聘人員試用期3個月考核通過,可提出轉為正社員
●通過正職面談轉正後可到日本總公司研修3個月

職缺詳情請點我

聯絡人:
黃小姐 02-7723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