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 / 
12 月
 / 

2021.12.16【系所公告】潤泰集團-蔦屋CAFÉ外場實習

tseng &nbsp&nbsp/&nbsp&nbsp 企業實習
Image

潤泰集團-蔦屋café實習

公司介紹 潤泰創新於1977年9月12日成立,潤泰創新所屬之潤泰集團,事業範疇橫跨紡織服飾、建設營造、金融事業、流通量販、醫療、生技、綠能及教育。集團旗下事業的資源豐沛,有助於厚實潤泰創新之競爭力,並以潤泰集團雄厚實力為後盾,成立以來所投資興建的各項營建產品,均獲各界好評,並成為投資置產最佳選擇。

潤泰創新積極發展多角化經營,打造CITYLINK商場品牌,因地制宜的客製化定位,帶動旺盛成長力;與CCC集團合作其海外展店品牌「TSUTAYA BOOKSTORE」,透過TSUTAYA BOOKSTORE結合書籍的情報力及咖啡餐飲的生活體驗,提供顧客嶄新的生活提案,且提倡Life Style的理念,營造出如同待在家一般舒適的閱讀空間。除了提供消費者舒適、休閒的氛圍外,也結合BOOK & CAFÉ的生活風格,書店與咖啡店、茶屋複合式經營,讓顧客既能沈浸在書香世界裡,同時又能享受咖啡與美食。歡迎喜愛TSUTAYA BOOKSTORE,且對餐飲有熱忱、喜歡團隊合作、有責任感的您加入!

公司福利 1.排班、休假:皆符合勞基法規定,且無兩段式排班。

2.調薪:每月依考核調升時薪(0~8元)。

3.保險:勞保/健保/退休金提撥。

4.其他:供膳/員工制服/制服免費洗滌。

實習內容 Café外場實習
實習時數 250小時
排班時間 排班時間基本上是依同學能配合的時間為主。(希望當日排班最少需提供4小時,一週最少配合4天排班)

 

開閉店主要是配合商場時間,最早上班9:30 最晚下班10:30。

※請同學務必注意平常的交通手段。

地點 ■蔦屋書店茶屋餐廳(南港)

地點:捷運南港站/南港火車站。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

■蔦屋書店茶屋餐廳(內湖)  

地點:捷運內湖站。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

人數 南港店:2名

內湖店:2名

資格條件 1. 對餐飲服務業有熱忱、不怕接觸人群、具有親和力。

2. 喜愛團隊合作、樂於助人。

3. 個性積極樂觀、有責任感。

工作內容 1. 顧客接待、指引、餐點介紹、點餐、送餐、收餐、飲品製作、結帳收銀等服務內容。

2.以顧客滿意度為指標,建立良好顧客關係。

3.基本店內環境維護工作。

4.接受全新教育訓練、執行主管交辦事項。

實習薪資 外場PT時薪173元(另依當月考核調整時薪 + 0~8元)。
備註 完成實習後可選修111學年度上學期「日語研習(一)」課程,取得2學分。(大四生除外)

 

檔案下載:

潤泰人事履歷格式

家長同意書

 

※報名流程與截止日期:

請於12/24(五)16:00前上傳潤泰人事履歷、家長同意書之掃描檔案至

Google表單,並繳交紙本至系辦。

後續會由潤泰公司進行二次面試。

google表單(請點我)

※12/27(一)上午10:00會針對報名者,進行線上teams說明會。

 

有疑問可到系辦或寄信至tseng@mail.mcu.edu.tw(曾詩婷)